恭喜!院長吳文鑫 醫師 當選 2018&2019 TAOi台灣植牙醫學會執行長!
 

專業團隊

 

 隱形矯正

 

矯正費用

 

  交通資訊  
 

「3D數位隱形牙套」

 

數位牙齒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、而又可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把牙齒矯正整齊,「3D數位隱形牙套」採用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,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,再利用電腦軟體,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,透過電腦鉅細靡遺的呈現在你眼前。這不僅讓醫師能仔細分析臨床上的治療,並且讓患者在矯正療程開始之前,就能了解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

 

 

量身訂做專屬「數位隱形牙套」

3D模擬分析經過醫師檢查及確認後,牙套的自動化生產流程隨即展開。稍後時間,整組量身訂作的「隱形牙套」便透過快遞送至診所。

 

 

 

數位牙齒矯正

傳統金屬牙套

矯正原理

數位牙齒矯正利用一系列透明及自行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,逐漸把牙齒矯正整齊。不需要每月回診,時間較彈性。

傳統金屬牙套是固定在牙齒表面的裝置,透過醫師約3-4週的定期調整金屬弓線,達到對牙齒施壓力而移動牙齒至理想位置。

不易被看見

不,大多傳統金屬牙套均為貼附在牙齒表面的裝置,無論顏色及形狀,皆為顯而易見。

可取下

不,傳統金屬牙套只能由醫師處理黏著及移除工作,而且在療程結束後才能移除。

不會有口腔磨損

傳統金屬牙套及牙弓線容易導致口腔磨損及不適。

刷牙及牙線使用

固定的金屬矯正器會妨礙刷牙及牙線使用,較難維持口腔衛生。

準確分析牙齒每個階段的所在位置

醫師會在你每次回診時調整金屬線,所以無法透過電腦讓患者了解模擬牙齒的移動過程。

 
 
 

線上預約看診